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 
产品搜索:
 

太极托盘产品特点

发表时间:2010-11-25    来源:不详    关键字:    浏览次数:1559
        太极集团重庆塑料四厂是国内最早生产托盘的生产厂家,生产设备从日本引进,是国内最大的托盘生产设备,工艺技术先进,产品规格在国内最为齐全。
     中空吹塑托盘与注塑托盘、木制托盘相比,具有更高的性价比。
     本厂产品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,具有强度更高,结构设计更合理,使用寿命更长等优点。我厂产品性价比高、实行质保一年并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。
      1、外形美观。设计结构合理,防滑性能优良,表面平整,有较高的尺寸精度。
      2、性能优良。在生产过程中消除内应力,内在质量和性能稳定,轻巧结实,抗冲击强度高,符合国家标准要求。
      3、安全性好。不助燃、不导电、无毛刺飞边、无其他辅助连接,使用方便,可确保载体和作业者的安全。
      4、寿命长。耐气候性好,- 40℃ ~ 50℃均能正常使用,一般条件下可用5年以上,使用寿命远高于木制托盘及钢托盘。
      5、环保性能好。无毒无味,耐潮湿性好,耐酸碱盐,易于清洗消毒,防虫蛀,不腐烂,同时废旧托盘可回收利用。
      6、运输成本低。重量较轻,可降低运输费,出入境无需像木托盘那样熏蒸、消毒,非常方便快捷。
      7、维护费用低。我厂托盘无需修理、保养,即使外表损坏,只要内部的立柱黏结完好,仍能正常使用。
      8、适应性强。制品双向四向均可操作,且有双面、单面两种形式,适用于各行各业。
      9、承载能力强。合理的结构设计,大大提高承载力,一般静载为3-6T、动载为1-3T。

关闭窗口】 【打印本页】 【收藏页面

上一篇:没有了
电话:023-88360276 热线电话:13609421513(贺经理)电子邮箱:xiaoshou66@126.com 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江龙路2号
网址:www.cqslsc.com Copyright 2007 太极集团重庆塑料四厂.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:E网天下